Wednesday, June 10, 2009

Olympus Pen EED半格機/半格相機介紹



規格介紹


家族大合照


網路上有關Olympus pen eed半格機/半格相機的介紹 有上萬筆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介紹
我希望能告訴你幾點特徵
其他的
你們自己Google一定可以找到更多資料
1.大光圈 F1.7
2.需要裝電池
3.有自拍器
4.可接閃光燈/快門線
5.很重

購買二手Olympus pen eed注意事項
1.價格,個人買三千多,目前網路上的行情到四千多
2.測光,電池有沒有作用
3.有沒有附鏡頭蓋,因為F1.7的光圈,使得PEN EED的鏡頭很大,沒有鏡頭蓋很容易會刮傷鏡頭
4.自拍器,我的自拍器就故障,所以賣比較便宜

其他閱讀

Altophoto<半格機/半格相機的特性>


Altolee用Olympus pen eed拍的照片
詳細的說明書PDF檔

5 comments:

Jarvis said...

想請問一下
不是在A光圈的時候
快門速度是固定的嗎?
還是會像XA一樣光圈先決?

感謝!!

alto said...

不好意思
那麼晚才回應
依據使用的記憶a光圈的時候
快門速度應該是固定

如果你決定不同的光圈
快門速度才會自動調整

不過有的時候
我的自動測光會怪怪的
太久沒拍的話
會沒辦法自動測光
要拍各三五張 才又恢復正常

希望能解決你的疑惑

Jarvis said...

感謝你的回覆
了解~

® said...

不好意思請問售出了嗎?
我還滿想要這台的
大概願意賣多少?
謝謝

alto said...

TO催吐客
不好意思,我這台沒有打算出售
歡迎有空多來這邊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