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Bigoode! Merci Beaucoup



是否記得這是Alto在2006/12/11發表一篇
色彩繽紛的文章~

裡頭的一張綠油油田野
雖然這一張是用正片拍的
理論上應該比較飽和、而且鮮豔
但是因為總總原因
如底片過期等
所以顏色沒有現場實際那麼漂亮~

也因此
在我參加the décal'Art Taiwan exhibition的投稿時
有一個來自法國的朋友Bigoode
他建議我用一些軟提來做修改
底下的網址就是他幫我修改後的樣貌~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eletrembleur/350292500/
感覺真的差很多喔
除了顏色之外
他還把構圖也做了小幅度的修改~

到底什麼軟體可以做到呢?
相信很多人會用
PhotoShop、PhotoImpact等等
但這些都需要花大把的鈔票買正版、或用其他方式找試用版

今天法國的朋友Bigoode推薦我用Adobe Lightroom
免費又簡單
讓我很容易可以修改手上的圖片


再次感謝來自法國的朋友Bigoode

Thank you very much.

Merci Beaucoup


Altolee, 2007/1, TX-1/Xpan, 後製Adobe Light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