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推薦攝影集A photographer's life



我很喜歡Annie Leibovitz
我也很喜歡Susan Sontag
原本
我對她們兩人的認知~並沒有直接的連結
這回
看到這一本攝影集
很自然的 觀察到她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還不知道 Annie Leibovitz
你可以看看Youtube這段影片
看看他拍攝英國女皇的過程


如果你還不知道 Suasn Sontag
你可以看看論攝影


Annie Leibovitz相關介紹
1.Blah Blah Blah: Annie Leibovitz 和她的攝影作品
2.《Annie Leibovitz 的鏡頭人生》

Susan Sontag相關介紹
1.蘇珊·桑塔格- Wikipedia
2.在土星的光環下—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紀念文選


Altolee,2008/6

2 comments: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我也很喜歡Annie Leibovitz

幾個月前很幸運看了她的紀錄片也碰巧在倫敦參觀了她在Vanity Fair作品的展覽 :)

噢對了 Tim Walker 也很棒!

alto said...

/coco d'Or/
真好~好羨慕你能碰巧在倫敦遇到
真的好幸運喔
我在台灣~只能說
能在圖書館借到他的書 也很幸運
你介紹的Tim Walker
真的也很棒~我google了一下
看到了不少精采的畫面
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