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福隆便當的神話



上個月爬了一趟草嶺古道
見到福隆便當的神話
什麼神話呢?

就是進去排隊買便當的人
明明就沒有擠滿整間店面(從門口的縫隙偷拍,大概五六人在排隊)
明明沒有大排長龍的隊伍(店面還有很大的位置可以排隊,卻把門關起來)
為什麼排隊買便當要排那麼久?(我們的朋友進去排隊,大概排了快30分鐘)

到底為什麼呢?
因為排隊的人,每一個人大概都買20,30,甚至50個便當
我們的朋友買的算少,大概10個吧
每個便當都是現包現做,所以要排很久 Orz

那為什麼要把門關起來呢?
因為生意太好,接到一個大額的訂單
上午9:00以前,要出500個便當~

如果你有機會到福隆、或去爬一段草嶺古道
實際去這家店裡買賣看~
應該就大概能瞭解福隆便當的神話

Altolee, 2008/12 , 福隆便當, 草嶺古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吃過福隆站的福隆便當
我一定是吃到盜版的,才沒有感受這股威力
好讚喔~可以關在鐵們裡面搶便當勒

Artpartment said...

原汁原味.....我都趁天氣很差很冷,剛好和朋友開車回台北的時候去買....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就對了X)

alto said...

/lydia/
真的蠻讚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進去排隊
我一定會偷拍幾張內部的盛況

/藝術公寓/
這還是要你們地頭蛇比較內行
我是第一次去福隆去草嶺
下次有機會在跟你們的外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