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牛春聯開放預約


寫給越南同學的單字春聯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
來自越南的同學希望我寫張春聯
讓他帶回去貼在牆上~

他挑選了幾個單字

德、心、幸、福、財、勢、身、強、力、壯


擔心不夠貼
所以寫了三組相同的字

仔細回想
寫了那麼多年的春聯
好像沒寫過 「勢、身、強、力、壯」這五個字
還好以前臨帖的時候有寫過
不然,還不知道怎麼下筆


此外,我也邀請Long自己寫寫看
對於第一次寫毛筆字的越南人來說
除了筆畫順序不太對之外
我認為,其他的都很好,很不錯


越南Long同學的第一張春聯

今年的春聯
因為Long星期六要回去越南的關係
所以提早開工
但是因為最近比較忙,這天只有寫給Long而已

下週會安排時間開始寫春聯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BLOG留言預約
以往沒有拿到的朋友
也別客氣喔

相關連結
2008鼠年賀春
2007訂春聯活動開始

Altolee, 2009/1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前幾天想到要買春聯,我就想到你:p

本來還不好意思開口,看到這篇讓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跟你要了 XD

Max 預留一份,感恩!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如果限量,我可以排明年^^)

跟你說唷~~
我爸超愛你寫的字^0^
把新家都貼滿滿叫人家來看=.=...
有個不知名阿伯居然說
ㄏㄟ~叫孝黏人跟我,我給他論件計酬
orz...我跟dis聽到差點沒昏倒
我們知道大師不隨便現身,都隱居山林

alto said...

max & lydia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一些,所以春聯寫的比較晚,昨天已經把春聯寫好。
明天上午一早要回屏東
如果來得及的話
今天下午約各時間吧~
另外max,因為我沒有你的手機號碼,所以另外到你的blog留言~

感謝你們的支持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