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車與司機



看見一部車
你會想像 車子上的司機在想什麼嗎?

看見一部國產房車 或許不會
看見一部賓士車 或許可能會
看見一部法拉利 或許應該會

但是 如果你看見一部腳踏車
你會想像 車子上的司機在想什麼嗎?

看見一部國產的腳踏車 或許不會
看見一部有碟煞的車 或許可能會
看見一部親子共乘的 或許應該會

但是 如果你看見一部一般的腳踏車
那個人 卻帶著摩托車騎士攜帶的安全帽
你會想像 車子上的司機在想什麼嗎?

Altolee,Olympus pen ee-2,Tmax 100增2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在想著"人身安全"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保護頭
那騎腳踏車不更應該帶嗎?
所以他帶著安全帽騎腳踏車...
之所以我會自以為知道他在想什麼
是因為我老爸他也這樣做><

alto said...

我以前有騎腳踏車的時後
大多是拿著安全帽
因為我的是全罩的
帶起來會太誇張:P

我也贊成
騎腳踏車也跟機車一樣
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