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ILoveBlog5 8自由



小黃:你不要在鏡頭面前假裝瀟灑好不好
小白:...
小黃:你不要顯出不快樂的屁股好不好
小白:...
小黃:你不覺得我們應該要趕快逃離這個犯罪現場嗎
小白:...
小黃:你忘了你年輕時每天溫柔的情趣嗎
小白:...
小黃:難道你不想要擔當爺爺牽起奶奶的手的男主角嗎
小白:...
小黃:我真不該相信那些讓人每天充滿回憶的戀愛諾言
小白:你眼睛被洗衣機洗壞了嗎?



小黃:......
小白:我不是那隻金頂電池的粉紅色兔子



2008/11, ILoveBlog5 , Altole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好好笑喔!
連這可愛畫面你都可以想出對白
超強的

alto said...

/lydia/
因為要串起一些詞彙
所以試試看這種對話的方式
希望有引來一些笑果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这真的很爆笑很可爱的对话也!!

alto said...

/alice/
可惜這兩隻兔子不是我的
不然 我就可以繼續讓他們繼續當我的模特兒
繼續做些有趣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