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LoveBlog5 20慶祝




某天,凱達格蘭大道上,見到不知什麼慶祝典禮的交通管制
停了不知到幾分鐘,看見樂隊與儀隊用著英雄般讓人崇拜的氣勢緩緩走來

這一刻,是獨具一格且約定以久的禮儀

原來 是總統府要降旗,只見過中正紀念堂降旗的我,從來就不知道總統府也有降旗儀式
因為時間很長,所以我不急不緩的自由的瞧觀景窗外構圖

我看見好幾位路人,好幾對眼睛,專心感受降旗的一刻
我看見好幾位騎士,好幾對情侶,用浪漫與爛漫的心情感受這一個降旗的情趣
我看見好幾位憲兵,用著不知酸甜苦辣的目光,指揮交通
我看見好幾位便衣,散發Casual Elegance的氣氛,監看著現場的每一個人,甚至是當爺爺牽起奶奶的手,都要戒備是否有人侵犯道總統府的領域

要不是降旗,現場演奏國旗歌/國歌的氣氛
民眾看到管制那麼久,心中一定會有說不完的報怨
不管是想著讓執政者Life&Death

這天很幸運看到降旗
讓忙碌好幾個Seasons的靈魂,有了短暫的快樂的瀟灑的休息





2008/11, Altolee, IloveBlog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