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LoveBlog5 23超越




過去 我會想要超越別人 但 這個想要超越的念頭 並不會使人快樂
過去 我會想要崇拜別人
過去 我會想要獨具一格
過去 我會想要扮演英雄
過去 我會想要做出最困難的選擇
過去 我會時常想起充滿回憶的過去
過去 我會想要模仿別人為生活增添情趣
過去 我會想要體驗每個Seasons的酸甜苦辣
過去 我會想要尋找 Casual Elegance
過去 我會想知道Life&Death的感覺
過去 我會想進去犯罪現場
過去 我會想參加嘉年華會慶祝典禮
過去 我會想看看眼睛裡面還能看見什麼
過去 我會想製造浪漫與爛漫
過去 我會想要隨時保持微醺
過去 我會想要約定明年/明天的自己
過去 我會想當爺爺牽起奶奶的手是什麼感覺



這些 我會 不會 使我快樂

這些感覺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而且 如同徐志摩所說: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008/11, Altolee, IloveBlog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