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LoveBlog5 22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是徐志摩 就寫自由不出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的詞句
不過只要能拿著相機 按一按快門,能帶來一片雲彩

我用崇拜的眼神問祂 一片雲彩是多少片快樂的雲彩
祂用瀟灑的口氣回答 縱使千千萬萬片 也是一片酸甜苦辣

我再問 為什麼我的窗外 感覺得好幾個顏色 那到底有多少顏色呢
祂再答 沒有微醺的顏色 沒有獨具一格的顏色 就只有一個顏色

我聽不懂 你在說什麼啊
祂說 這像一段充滿回憶的談話

我仔細用Casual Elegance 聆聽...

祂說 你能數的出來 是一片雲 兩片雲 三片雲 千千萬萬片雲嗎
祂說 你能數的出來 是一色 兩色 三色 千千萬萬色嗎

縱使用調查犯罪現場的顯微鏡來數
縱使用每個Seasons 都保持運轉的校色器來算
它們能數的出來 算的出來嗎

恩... 好像有點懂了





我和祂 將用
面對life&death的態度
探尋身邊與非身邊的道理

尋找
什麼是 浪漫與爛漫
什麼是 最困難的選擇
什麼是 英雄
什麼是 當爺爺牽起奶奶的手


什麼是 什麼不是



一個值得慶祝的約定






2008/11, Altolee, IloveBlog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