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ILoveBlog4 C-25如果可以的話Free Style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C. 攝影就是要 Free Style

25.如果可以的話Free Style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 讓 最左邊的小孩抬頭
我要 讓 最右邊的小孩看我

至於 右邊第二個小孩,只好請我身後的攝影師 讓我 :P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在多拍拍幾張
每個人 看不同方向的照片 :)

Altolee,F828,2007/11,後製彩色轉黑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不要結婚證書
就可以生孩子
拉拉拉~~
不過會被我爸打死=.=

alto said...

哇嗚
你這個回應
真的很勁爆喔 ~.@

thisummerci said...

哈哈好有趣的文字和心願! ;)

alto said...

thisummerci

你是指
樓上的留言 還是
我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