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ILoveBlog4 B-18Urban Love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B. 一天一主題,夜夜攝影冒險挑戰

18.Urban Love

我看著 清晨的 Taipei101
期許明天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還有和媽媽爸爸們共享團聚的晚餐

我聽著 清晨的都市
期許即將消逝的夜光 演奏城市的聲音
佔領樓頂這一個私角落

我吹著 清晨的風
期許日出時刻的Utopia
用許願取代海邊的瓶中信

我啖著 清晨的陽光
期許 鏡頭朝著車流的方向
找尋曾經missing的遊客

我背著 清晨的拍照的心情
期許下一回和戀人 初體驗的同行
來一場彩色的 瘋狂Urban Love

我寫著 清晨的現實/夢想
期許每一位 勇敢 連續30天的拍攝情趣
能持續完成連畢業照 都有趣的遊戲

Altolee,2007/11,Tx-1/Xpan,後製彩色轉黑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