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ILoveBlog4 B-28盛夏光年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B. 一天一主題,夜夜攝影冒險挑戰

28.盛夏光年

(1)
小龜: 就是這道光 今年夏天 就命名為 盛夏光年吧
去年的光 坐著時光機回來: 去年可以命名為幸福光年嗎
(2)
小龜: 媽媽 你在Utopia嗎
小龜媽媽: 我現在化做光 一道溫柔抓背的光
小龜: 那...晚餐後 可不可以再來一道
小龜媽媽: 那你要問 小龜爸爸 *.@
(3)
小龜: 爸爸 晚餐後 你們要看Urban Love影集 沒空發功抓背嗎
小龜爸爸: 我....一定要回答這種Bitter Sweet的問題嗎
小龜: 是私角落的限制級的嗎
小龜爸爸: 不是啦~ 沒有你想的那麼瘋狂
小龜媽媽: 你說了 就沒有特別的禮物喔
(4)
小龜: 這道光,是那傳說的彩虹頻道嗎
小龜爸爸: 不是那個方向的光啦
小龜: 那 這個道有顏色嗎
小龜爸爸: 誰教你問問題那麼曖昧啊
(5)
小龜: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期許 每天照三餐都有抓背的光
小龜媽媽: 只有找到喜歡的戀人 你就會忘了這道光的初體驗
小龜: 那我先看看畢業照 算算有哪些人值得繼續通信聯絡
小龜媽媽: 現在都用MSN、Skype 寫信已經落伍啦
小龜: ....(不想聽教...離線中 Orz )
(6)
小龜看著光 心想: 我未來可以像 木村拓哉 一樣 拍Hero嗎
這道光: 我覺得你有拍 盛夏光年的潛力~
小龜看著光: 那我要更勇敢的朝演藝界邁進
這道光: 請你看清楚 現實/夢想 之間啦
小龜看著光: 對喔~ 電視裡好像很少看到 烏龜藝人
(過了許久)
小龜看著光: 有了 七龍珠 裡面有個 快要被missing的龜仙人啊

這道光: 恩 那你要先學會 龜 派 氣 功

(許久)
城市的聲音 發出最終話 @.||| 好冷喔


ps.原圖
烏龜的夏天

Altolee,2007/11,Nikon FG,55mm macro,後製彩色轉黑白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哈哈這個有好笑!!XD
但真的很冷~~
你真的太強了 哈哈XDDD

alto said...

希望能多嘗試不同的表達方式
謝謝你的長期支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