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ILoveBlog4 B-27曖昧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B. 一天一主題,夜夜攝影冒險挑戰

27.曖昧

晚餐前 螞蟻一隻隻 在我面前勇敢的交頭接耳
傳達Utopia就在前方的信號 把實體的我 當成畢業照
他們想要把食物 慢慢運回蟻后媽媽的私角落當晚餐

我對戀人 使了一個Bitter Sweet的眼神
應該用手捏的方式 發出城市的聲音
還是用殺蟲劑 噴出海市蜃樓般的死亡彩虹
她嘟著嘴溫柔的期許 不准殺生
她瞬間成了幸福的螞蟻界喜歡的Hero

我對右手使了一個眼色 拿出Urban Love主題的玩具禮物
困住這一群螞蟻 成為他們missing方向的最終話

頓時 我感到 現實/夢想的錯覺
成為我和他的嘴 瘋狂分裂的初體驗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說 她和螞蟻有點曖昧


ps.原圖
FNAC24小時<3成雙不成對>

Altolee,2007/11,F828,後製彩色轉黑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