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ILoveBlog4 B-20Bitter Sweet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B. 一天一主題,夜夜攝影冒險挑戰

20.Bitter Sweet

我點了一杯 康寶藍

店員期許我點一杯 大杯一點的咖啡 好躲在私角落裡 品嚐
店員覺得有一位瘋狂的顧客 竟然在晚餐時刻 初體驗不到一口的咖啡
店員發現我拿起相機 朝著康寶藍的方向 幻想心中的Urban Love

按下快門 首先喚起 一道彩虹
這道彩虹 使我missing focus

按下快門 突然聽見城市的聲音
這個聲音 是媽媽提醒我餐後水果的聲音

按下快門 咖啡裡的香氣
就像拍立得一樣吐出幸福的畢業照
就像拆信刀一樣劃開千言萬語的枷鎖
瀰漫在現實/夢想之間 在Utopia最終話的章節

戀人回過神 看著光 聞著味

原來 是

我勇敢的 點了一杯 佈滿Bitter Sweet的咖啡


Altolee,2007/11,後製彩色轉黑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