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ILoveBlog4 C-3聲音Free Style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C. 攝影就是要 Free Style

3. 聲音 Free Style

我:踢腳踏車 會不會有聲音
他:你敢踢 我就踢你
他:不然 我踢你的腳踏車 聽聽會不會有聲音
我:你可以試試看
他:好

於是
他踢了他的腳踏車......的影子
我拍下他

腳踏車 發出~OUCH 的叫聲
相機 發出~喀擦 的聲音


Altolee,2007/11,F828紅外線轉黑白

2 comments:

Terry said...

哈哈哈好有趣的旁白,I like it..xD

alto said...

hi terry
因為看了你的BLOG
所以引發了寫旁白的想法~
另外
你的手機照都拍的很棒
下回再到你的BLOG請教你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