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ILoveBlog4 C-6信Free Style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C. 攝影就是要 Free Style

6.信 Free Style

信 天上的光
信 地上的影
信 身邊的情
信 Free Style的境

ps.原圖
19mm超廣角第一貼


Altolee,2007/11,Natura S, Fuji400+2,軟體後製轉黑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妹...就是最右邊上面那個女的..
是合成的^^|||

我好喜歡你的PHOTO 喔~~
超有FU~ 的!!
我還以為信=LETTER..
原來是TRUST^^
對啦~~我是TERESA..
你是??

alto said...

hi Teresa
你的照片合的蠻自然的 ^_^

我本來是寫Trust
不過看到好像寫Letter的比較多
所以我在B那一題
也多加了一句天使捎來的信 :P

歡迎你有空多來逛逛
大家互相用照片交流囉

alto said...

忘了說
我就是Alto :P

在朋友的blog上
看到"等等主義研究社"舉辦的活動
那麼讚的活動
當然要參加啦

Grace Lin said...

這張好漂亮
有點水上城市的感覺 =D

alto said...

^_^
彩色的照片
又有另外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把原圖的網址補上了
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