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ILoveBlog4 B-30等等



【ILoveBlog4】網誌攝影展 B. 一天一主題,夜夜攝影冒險挑戰

30.等等

這次三十天瘋狂聯展的媽媽 是等等主義研究社
an的佛陀下巴 讓我對影像有了忘卻初體驗的苦澀
小n的創作 讓我感受照片傳出寶藏發出echo的歡樂
越洋電話的4p插座 比7p彩虹還要曖昧狂熱
Isabella的Hero 也是我喜歡收看的鳴人喜樂
Charlotte的URBAN LOVE 給人大型畢業照海報懸掛的時刻
Pucky的私角落 鎖著神秘的顏色
Nadia的最終話 讓人想拿起禮物新人的方向拋下什麼
Cindy Wu的晚餐 是幸福的Mister Donut
thisummerci的勇敢 讓頭髮Utopia失望透徹
Matcha的信箱 能夠像提琴發出城市的聲音之歌
小皮的陽陽 讓我想起曾經在現實/夢想徘徊的 F828忐忑

戀人期許Altolee
攝影能夠帶來Bitter Sweet的溫柔
攝影能夠豐富盛夏光年
別讓他missing自我

如果可以的話 讓Amii這張拼圖
延續iloveblog4提名的最終話

ps.原圖
請一張一張看前面所有的圖 :P
大圖(764 x 1024)
請點閱Flickr 並耐心等待
~~~~~~~~~~~~~~~~~~~~~~~~~
[20071101~1130]網誌攝影展
連續三十天發表攝影作品 即將完成
歡迎點閱 也歡迎挑錯 "遺漏的主題" @.~


ILoveBlog4 B組
主辦單位一天一主題
嘗試"累積"前一天的主題創作

ILoveBlog4 C組
依照B組的題目創作

最受喜歡的Blog提名
an小N.狗累死.林越洋電話IsabellaCharlottePuckyAltoleeNadiaCindy WuthisummerciMatcha小皮Alan
Amii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一陣子沒看blog了
今天一口氣把之前那幾篇都看完..
只能說,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啊啊啊!0口0
真的三十天的份全部都掰完了耶!
而且都有準時!!
你真是天殺地太厲害了..(這句話不知講了多少次)
good job alto!!

之後還要繼續 update 下去唷!

Ben said...

好像好久没看到你的update了。怎么了? ;)

alto said...

/小n/
連續三十天真的很吃力
還好可以用舊的照片
之後會持續寫BLOG
不過,應該會兩三天寫一篇
畢竟,每天寫一篇,真的太累了 @.@
再次謝謝你長期的支持
我也會到你家 逛逛~留言 :)
你也要繼續update喔

/benz/
哈囉~
前一個月 寫得太凶了
所以這個月一開始先休息一下
加上,新相機到手,還是適應當中
很快就會有新的文章上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