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罕病運動會


Xpower網站上,餅叔募集攝影志工
協助拍攝『2007罕見疾病運動會』
這次連同餅叔一共有六個人參加~
因為是第一次擔任攝影志工
所以非常緊張,
再加上看到其他志工都拿著專業的DSLR
讓我緊張的程度更提高
因為主辦單位特別交代
所以在BLOG上面都放不清楚的照片
希望看到其他照片的朋友
只好私底下跟ALTO碰面看看囉 :P


雖然他們罹患罕見疾病
但是他們的精神跟毅力卻遠超於一般人
那種樂觀開朗的精神
更讓我們每位志工動容


除了前面的籃球、足球、棒球等競賽
最後一項是全體隊員共同參與的滾大球


這張是Wisely(衛斯理)跟ALTO的合照
因為主辦單位有交代不能放病友的特寫照片
只好貼上我們自己的合影做為紀念

很難得拍照拍的那麼開心
雖然是第一次當志工
但ALTO希望有機會就能多參與這類型的志工活動
畢竟~攝影是一件快樂的事
如果能把快樂和別人一起分享~那不是更好嗎!

Wisely的BLOG照片拍的比我好多了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連過去看一看~
『第一屆罕見疾病運動會攝影志工隨筆』

Altolee,2007/8,Sony F828, Pentax W20

6 comments:

神~ said...

god0911.2y.cc/blog
This is my BLOG.
我是那天負責藍隊的人.
很高興與你認識.

SONY F707 系列是好相機,
也是我第一台,你的好像是717,是嗎??

相機的形式與專不專業無關.
^^
加油

神~ said...

我錯了,
你用的是 828.
應該也不錯才對~~

alto said...

你說的沒錯
是828
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因為買DSLR會想要買其他鏡頭
所以就挑了一台 不用換鏡頭的相機囉~

我是拍紅隊的
很怕自己拍的不是他們要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
希望能看看你們拍的照片 :P
(我已經看過衛斯理跟餅叔的了)

歡迎你有空多來這邊逛逛喔

Anonymous said...

我有在新聞中看見這消息
現在對於疾病相關事宜都會有很深的感觸
挖~我想你這天的心,一定滿滿的很踏實~

Biru said...

alto好棒!! 我深深的以你為榮
可是清楚的照片是不是得回家才能看了:(

alto said...

to lydia
你說的沒錯,那天的心情的確非常踏實
而且還打算,只要有時間,就會義務幫忙拍照,如果未來有機會,希望也能寫這方面相關的心情故事

to ru
謝謝你的支持,等你有機會回台灣,在跟你一起分享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