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探頭與探腦



水族箱裡的小烏龜
是今年一月剛住進來的寵物
前一陣子還搞失蹤
離家出走了將近一個月
還好後來在洗衣籃裏面發現他的蹤跡
所以把它丟回水族箱裡

每次餵飼料的時候
他都會探頭探腦的看著天空掉下來的飼料
然後
偷偷摸摸的把飼料咬走
慢慢的游回水族箱裡咀嚼~



Altolee,Nikon FG,55mm Marco, 2007/4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好可愛喔!!
想當初我家小龜,剛買回來也只有一個50元硬幣大而已,現在已經大到可以在小朋友上街ㄌ!對了,你是餵他吃樹片喔?我什麼都餵,連肌肉吐司他都吃耶~可愛可愛!

alto said...

我現在都還是餵食烏龜專用的飼料,打算等他長大一點才開始隨便餵:P
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開始隨便餵啊:)
我之前曾經餵他吃香蕉他都沒什麼食慾,或許是不習慣新食物的味道吧:)

Anonymous said...

我從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亂餵耶~
雖然老闆說要指定用烏龜飼料,但是我餵魚飼料(比較便宜);而且家裡媽媽煮菜之前,我就拿生的高麗菜給她吃(牠就大快朵頤);有一次晚餐有雞肉,我趁媽媽不注意去偷生雞肉餵她,他聞一聞也吞了;還記得大學住外面沒錢買飼料(要幾百塊),但是他好多天沒吃東西...我就把冰箱僅剩的蘋果削給她吃;阿有一次去7-11買了生菜沙拉,我就分批餵她吃...於是...他就越長越大了(不過我真的沒有餵過香蕉就是ㄌ,因為我自己討厭吃,哈哈)

alto said...

沒想到烏龜可以亂餵~
看來我要試試看用其他的食物給他吃
這樣可以讓他營養一點 :P
也可以省點荷包 @_@
謝謝你啦

讓我來試試看 麵包吃不吃 :)